桑那个尼尼

凹3:meilvlvsunny
Weibo:@meilvlv

【莲理枝】睡前小故事 01 (上)

大家晚安💤

  

莲视角

  

我叫目黑莲,是一名足球运动员。足球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要好的伙伴,从10岁到现在,足球已经陪伴我整整14个年头了,去年我终于成为了职业球员,大概是遗传了爸爸的基因,在体育方面从小就拥有超高天赋,性格或许随了老妈,对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完美绝不服输,所以,我在俱乐部只踢了一年球,就已经成为队内不可或缺的主力队员。我承认我的女性球迷要比别的队员更多,可能是因为1米85的身高,也可能是因为父母给的这张脸,但不管因为什么,我都不怎么开心,我更希望球迷们能注重我的球技,而且,比赛的时候观众席叽叽喳喳的真的挺吵的,我不喜欢这样,所以比赛的时候我从来不看观众席。

但今天,我却破例了。

在第一排的观众席上,有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,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男孩儿,能看得出他是想把自己打扮的尽量低调,可就算他穿了一身黑色,也根本掩盖不住身上那种不可言说的气质,就像一块黑色的宝石,即使旁边的彩色玻璃想方设法出风头,他独特的光芒还是能让人一眼就看到,并且再也移不开视线。

帽檐下的那双眼睛很大,双眼皮,翘睫毛,像两颗透亮的钻石,又像夜空中挂着的星星,不知为何,看到他眼神的一刹那,我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,明明比赛才刚刚开始十几分钟,全身的肌肉都还没有活跃起来,心脏就已经像踢完整场球赛一样,扑通扑通根本控制不住,等我意识到我应该是一见钟情了的时候,对手趁我不注意,已经将球踢入我方的球门。

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失手,虽然后面的比赛中,我努力追回了比分,并且赢得了比赛,但还是免不了被教练一顿臭骂,不过骂我我也听不进去了,因为我的大脑只顾着思考该如何获得那个男孩子的联系方式,根本顾不上听教练的话。赛后我托人查了观众信息,把那个区域第一排的观众查了个遍,但就是没查到他的信息,他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,之后的比赛中,我也试图从观众席上找到他,但还是一无所获。初恋胎死腹中的感觉并不好受,那一段时间我的状态很低迷,输了几场比赛后,教练让我回家修养一段时间。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好消息,说不定等我回来之后主力的位置已经被别人取代,但是没办法,现在的我只会拖累队伍。于是我收拾好行李搬回乡下的父母家中,打算在这个清静的地方安心修养,希望美丽的大自然能让我忘记失恋的痛苦,重新和足球打好关系。乡下的生活很悠闲,每天除了必要的体能训练之外,我没有别的事可干,偶尔也会看两本书提升自己,或是陪爸爸下盘棋,陪妈妈一起看最近火爆的电视剧。日子过得舒适缓慢,那些失恋带来的痛苦,也开始慢慢减淡。

那天晚上,我照例陪着妈妈坐在电视机前,等着看一部新开播的电视剧,妈妈期待了很久,听说是破案题材的电视剧,主演是刚出道不久的大势男团成员,据说样貌非常帅气,弄得我也有些期待。

可是,就在主题曲响起的瞬间,我怔住了。就在我觉得我已经要忘记的时候,那双眼睛,竟毫无预兆的出现在眼前。虽然没见过他的全貌,但我十分确定这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那个勾走了我的魂又擅自消失的无影无踪的人,那个名叫道枝骏佑的人。就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,我完全沉迷在小枝的美貌之中,剧情可以说一点儿都没看进去,妈妈似乎也被他的魅力折服,电视剧播完好久了,还在我耳边念叨着“如果道枝君是我的小儿子就好啦!”这种话。

“小儿子估计没机会了,但他可以成为您的儿媳。”

我也不知道妈妈有没有把我的话当真,但看她欣喜的样子,应该不会反对吧。回到卧室后我开始疯狂搜索有关于他的信息,很好,年龄比我小,身高也差一点,是我喜欢的O型血,狮子座的性格也很戳我,他就像老天爷专门安排给我的一样,就算透过屏幕,也能感受到他有多么适合我。既然神明大人让我以这样的方式重新遇见他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目黑莲,要开始行动了!

作为一个明星球员,邀请我上电视的节目其实不少,只不过我一直不屑于参加,他们都是因为我的这张脸才邀请我的,而我更希望参加一些宣传足球的节目。但是我目黑莲这次又要破例了,我打开邮箱把所有邀请我的节目都看了一遍,把那些绝对不可能有男团成员参加的节目全部pass掉,剩下的再一个个回复,希望得到共演人员名单。

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找到一个节目有意向同时邀请我和小枝,并且嘉宾只有我们两个。我当即向节目组表明意愿,只要能和小枝一起,酬劳不要也可以。

等待节目组回复的那几天还是很难熬的,当初等待入学考试成绩时都没这么慌张,不过还好结果是好的,小枝的公司对于我的态度似乎很满意,大概是因为我是足球运动员,既不会成为小枝的竞争对手,又可以和小枝组成一对高颜值cp,所以除了这个节目外,还向我递了许多橄榄枝。

节目录制当天,我早早来到电视台,换上节目组准备的黑色毛衣后,就坐在休息室的沙发里安静的等待着小枝的到来。我和小枝是共用一个休息室的,当然这是我托工作人员安排的,只花了一颗签了我名字的足球,划算得很。

终于,盼星星盼月亮,随着门把手发出咔嚓一声,我看到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从门缝探了进来,我的心突然跳的扑通扑通,大赛前都从不紧张的人,现在居然紧张到手脚冰凉,他已经换上了和我配套的白色毛衣,眼睛亮闪闪的望向我,然后认认真真弯腰,向我鞠躬问好。我赶紧回鞠一躬,并向他自报家门。

虽然一向都是直来直去的性格,但对着他我却不敢直接表白,都说越在乎的越害怕失去,我大概也逃不掉这个真理,我害怕表白失败,但也很直接的表达了想要交换联系方式的意愿。小枝看起来很开心,非常痛快的答应了,我简直要高兴死了,如果不是要在小枝面前维持一个帅哥的形象,我现在肯定兴奋的一蹦三尺高。

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几乎每天都要发消息“骚扰”小枝,他虽然从不主动发消息,但对于我的“骚扰”,还是会认认真真回复。我们之间可以说交谈甚欢,他私底下和电视里的样子不太一样,会更活泼些,时不时会回我一些可爱的小表情,我经常被萌到在地上打滚,他有时也会在聊天之余向我抱怨工作上的不顺心,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嘟起嘴巴委屈屈的小表情,真想冲到他身边把他抱在怀里,揉着他的小脑袋安慰他。

直到某一天,小枝突然主动发消息给我,我简直太开心了,中彩票的心情也不过如此,点开对话框却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

“目黑君踢球的样子好帅啊。”

我不能继续呆在乡下了,为了小枝我也要回去,于是不顾教练的反对,我坚持归队,虽然几个月没有训练体能有些跟不上,但技术还在。也许是小枝的那句话给了我动力,不到一个月我的水平便恢复到之前的样子,球队主力依旧非我莫属。

过几天有场挺大的比赛,我想让小枝来现场看,于是小心翼翼发消息给他,收到的回复却是:

“目黑君是以什么身份邀请我看比赛的呢?”

什么身份?我摸不着头脑,我倒是想以男朋友的身份邀请你,吓到你可怎么办。。。

“目黑君要是以男朋友的身份邀请我,我就去看。”

诶!!!!!!!!!

我目黑莲活到24岁,第一次被惊成这样,嘴巴大张快能塞进一个西瓜,我的小枝,竟然这么勇敢!

也顾不上刚刚洗完澡,我穿上衣服直接冲出家门,小枝家的地址,早就在无意间透露给我了,原来他也早就看上我了!电视剧里经常会出现为爱奔跑的剧情,以前觉得真尴尬,坐车不好么,现在我终于明白了,这种情况根本等不及,除了奔跑我别无选择。终于来到了小枝的公寓,他就站在门口等着我,网恋了几个月,终于可以真真实实将他抱进怀里,他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好闻,精瘦的身材让我一把就将他抱离地面。

“小枝,卧室在哪儿?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